听风吹那人间的故事

彩虹撞碎了玻璃窗

《你别凶我了》推文

作者大大是路回清野,本文已完结哦♪~(´ε` )

🌸🌸🌸原文文案↓↓↓

沙雕团宠文

楚枫有轻微的社恐。

他每天都小心翼翼的避开和别人不必要的交集。

直到他转学去了一个体育班。

新同桌很讨厌,每次打完球一身汗的就往他身上倒。

还吃他的东西,喝他的水。

最重要的是,新同桌每天凶巴巴的。

终于,楚枫鼓起勇气,

他抿着嘴唇,带着哭腔,说最凶的话——

“老子超…超凶,你不要再凶我了,不然…不然揍你。”

说完,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。

乔野:“???”

明明我才是被威胁的那个,怎么搞得像是我欺负了他?

——

文前提示

1:日更,有情况会请假。

2:有私设,一切都是以推进剧情为目的通篇鬼扯不喜勿喷。

3:攻受都是喜剧人。

4:逻辑性不强,考究党求放过。

🌸🌸🌸一点点感想(´∀`)♡

没看这本书之前,我也看过了许多本双向治愈的文。

我一直以为所谓的双向治愈就是轰轰烈烈的,哭过,笑过,爱过,闹过……可直到看到了这本书,我才明白,所谓的治愈,不一定要摆在明面上。

真正的世俗爱情大多都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的剧情,有的只是两个小孩,即使已经受过了伤,在那个年纪看来非常令人难以承受伤之后,仍旧十分顽强地站起来,一边努力地治愈自己,一边努力地靠近对方。当然,在这世上你要相信,好人总比坏人多,不是随随便便走几步都可以碰到坏人的,大多数的人都是善良的,只不过各有各的私心,如果遇见了像教练那样的人,那是一辈子的幸运,如果没有,那么也是幸运,因为你的人生给了你一个自己走出黑暗,让自己成为自己翅膀的一个机会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